就是一个撸章的,偶尔写俩字

【不说话】 莫凡单人

大概就是一个关于莫凡小天使的脑洞吧。。
就是莫凡小天使在兴欣呆久了,开始融入之后想和大家交流。
然后大家却因为习惯了不期待莫凡小天使的回应,就不去在意莫凡的看法这样的SO SAD 的故事

很久以前的故事了,在微博上发过,在这里放个备份

【我真的是莫凡真爱粉!真的!

———————————————————————————————

不说话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话

         今天早上到了网吧,苏沐橙递给我一包瓜子对我笑了笑,然后接着扭头去看她的偶像剧。哦,她笑起来挺好看的。应该说声谢谢,我想。
         

       乔一帆递给我一杯水,然后对我笑了笑,转身把手里的第二杯水递给了在旁边无所事事的老板娘,他开始和老板娘聊天,水还是温的,乔一帆一直都很仔细。应该说声谢谢的,我想。
        

      老魏和包子大笑着走进来,他们在讨论街角那家新开的饺子店。说改天一起去尝尝。那家店吃饺子不给蒜泥,差评。我想,要不要提醒老魏一下,吃饺子不加蒜泥对老魏来说就像迎风布阵没有死亡之手一样。然后老魏和包子就路过我,走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我低头看自己的毁人不倦,它和以前不大一样了。自从进到这个网吧,我也和以前不一样了。
        

       “哎,莫凡,你耐久快没了啊,账号卡给我,我拿去给你修修。”
         

        是罗辑,他现在站在我身后,大概是看到了我的屏幕。我想要不要和他说让他帮我把十六叶的速度提高一些,虽然现在已经很好,但是如果速度再高些会更趁手吧。然后我退出了游戏,将账号卡递给罗辑。
         

       “恩”
         

         罗辑转身就走了,他可能没听见。
        
       “哟~大伙挺早啊,这人都到齐了啊”

         

         是叶修,一如既往的,他叼着烟从门口走进来。和每个人草草的挥了挥手就一头扎进了他的电脑里,就是这样一个人,把我带进了这样一个网吧,认识了这样一群人。就是他。
        

         我低头看自己的电脑,账号卡被罗辑拿走了,那么,我该干什么?
         

        我看到苏沐橙的偶像剧播完了一集,正在等缓冲。她发现我在看她,又对我很漂亮的笑了笑。从桌子上抓了一把糖放到我面前。
         

       “谢。。。。。。”我张了张嘴。
         

         哦缓冲好了,她又回过头去盯着她的电脑,可能没发现我有话想说。
          

        其实,也不算有话想说,我想了想。
          
         “哎,老魏,你看咱下场比赛团队赛用这个地图怎么样?”我抬头看到叶修指着电脑对旁边的老魏说。
         

       “成哎!这地形!我都看到自己在这里面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飒爽英姿了嘿!”老魏笑的烟都快叼不住了,他一定已经想好了很多种阴人的方法了。
         

       “哎我说这地形,沐橙不好发挥吧?沐橙你过来看看?”方锐站在叶修和老魏身后,指着屏幕说。
        

         苏沐橙暂停了偶像剧走了过去,仔细盯着电脑研究,然后包子,乔一帆,老板娘也围了过去。大家一起讨论着地图的优劣。
        

         除了我。
       

         恩,我从来不会参加团队赛,所以他们没必要问我的想法,从前,现在,以后。
         

          我转回头盯着自己的电脑。那么,我该做什么?

         “哎,那成咱就定下这个图吧,一会咱几个打几场配合试试看”他们讨论完了。叶修挥挥手把围在他电脑前面的人赶开,接着说
        

           ”沐橙你多泡泡这个图找找有利点,小乔你重点把握全图,到时候全靠你策应配合了。“叶修把每个人点了个遍,告诉他们该做什么。
         
          除了我。
       
          然后他发现我在看他。愣了一下。
        

         ”呃,莫凡啊,你把基础训练做了,在自己看着练练就行。“
         

          我想了想他当初带着他们追杀我几个月,把我逼进了职业圈。想了想他带着他们配合打本,看着我DPS最低,却从来不告诉我为什么。想了想他和他们讨论战术讨论操作,对我,却永远只有自己看着办。
         

           就好像,我从来没有和他们站在一起一样。
         

           我仔细地看着叶修,他歪叼着烟,一点都不像正经人。
          

           我想和他们一样和你配合,我想和他们一样和你一起训练,我也有很多话想说,我也想打团队赛,我也需要你的指导。我还想很多很多。
          

           ”还有事?看着我干嘛?“
          

          ”没。“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话。

评论 ( 10 )
热度 ( 45 )

© 莫-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