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撸章的,偶尔写俩字

【叶→莫】求不得【4】

   写在前头

作为一个撸文从来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哪的人。。。我先把4给写出来了。。。本来打算等把3衔接完再发。。。但是 @写爽就end 想看。。。就先发了。。

3大概就是讲莫凡知道叶修喜欢他之后冷处理了几天发现没用。于是决定和叶修真人快打的故事。。。以下就是真人快打。

我尽力虐了!我觉得有虐!但是笔力就这样我真的没办法了QAQ

1-2在这里→https://ermobuer.lofter.com/post/2b57a3_6b0dc69

有可能OO了你们的C注意

可能后续有私设注意

结局是HE注意,如果有结局的话

  4.

    莫凡把叶修叫出了门。他一开始低着头一言不发。叶修倒也乐得自在,正好趁着这个时间仔细看看他,他盯着莫凡头顶的发旋,情人眼里出西施,叶修觉得莫凡连发旋长得都比别人的小巧可爱。

    他们两个人静默的站立了很久,莫凡像是终于下定决心一样抬起头。抬头之后正好和叶修的视线相撞,于是莫凡又有点狼狈的微微侧开头。

    “我不喜欢你,叶修”

    叶修愣了愣,他其实没想到莫凡会这么直接的说出来,不过他不以为意的笑了笑。

    “我知道,要是有个男的突然和我说喜欢我我肯定也——”

    话还没说完,他看到莫凡转过头来正视着他。然后皱着眉轻而快的摇了摇头打断了他的话。

    “和那个没关系,叶修,我不喜欢你。”

    叶修一腔的话都被噎住了,他往后一靠,倚在墙上,点了根烟。抽了一口之后有些自暴自弃。

    “你就这么讨厌我?”

    他本以为莫凡依然会直截了当个给他一个确定的答案。可是莫凡却又摇了摇头。然后莫凡在他忍不住又升起的希望中,语气淡漠的说

    “我不讨厌你,但我不喜欢你。”

    还有什么比这个拒绝更不给人留后路的呢?叶修想。他事前考虑过很多莫凡会拒绝他的理由。或许是不接受同性恋,或许是莫凡讨厌自己。他想了那么多理由,本以为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却唯独没想到莫凡的这个答案。莫凡拒绝他,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不喜欢而已。

    叶修面对着这个回答,几乎是一瞬间就被击溃了。他长久的静默不语,只是抽烟。莫凡觉得话题进行到这个地步已经没有继续的必要了。他转身离开了这个让他觉得压抑的走廊。

    莫凡走之后,叶修觉得自己有点腿软,他贴着墙滑了下去,坐在了地上。莫凡从未和他说过像刚才那样多的话,但每一句都不是他想听见的。

    他没想到自己竟然这么喜欢莫凡,以至于莫凡的拒绝让他觉得喘息困难。他在莫凡斩钉截铁不留退路的拒绝里,罕见的生出了一丝怯懦。他知道该回训练室,继续指导训练。可他不想,他不想莫凡见到他觉得压抑和尴尬,也不想莫凡因为他承受战队其他人探寻的目光。

    于是他走下了楼梯,在网吧的大厅里找了一台电脑。在电脑屏幕投射出的明灭的荧光中,他笑了笑。产生了一种自己在无形中温柔的照顾了莫凡的满足感。

    这种满足感,几乎是病态的。

评论 ( 13 )
热度 ( 26 )

© 莫-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