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撸章的,偶尔写俩字

[周莫]为什么不和我玩!

今天考英语。。。重在参与。。。
写完卷子突然想到一个梗。。。就在演草纸上写了点
将就着看。

周莫向。
年龄操作有,周莫同岁。
身世操作有,自己编了个童年
ooc应该有。。尽量克制
么么哒。。。投喂我莫凡好么。。我是all莫。。
啥都吃我认真的

有没有后续谁知道呢_(:з」∠)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泽楷和莫凡的第一次见面并不是因为荣耀。
准确的说,他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荣耀还没出现。
更准确的说他俩的第一次见面是在鸡嫌狗不待见,甚至连身高都没有差异性的一水小豆丁的年纪。
没错,他俩就是传说中的幼驯染。

7岁那年周泽楷跟着爹妈搬到了莫凡家隔壁,活生生凭着一张脸赚了莫家妈妈多少零食。
7岁的周泽楷,白白净净的,一双眼又大又圆,衣着干净整齐,完全没有七岁小男孩一出门混一身泥的熊毛病,一看就是有教养的好孩子,哪个大人不喜欢呢? 学校的小霸王也喜欢呀,七岁的周泽楷白白净净的,衣着干净整齐,一看就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堵他墙角一次挣的钱能吃好几次冰棍呢,哪个小霸王不喜欢呢。
七岁的周枪王大大说好听了就叫软。说不好听了莫凡给过精准形容
[怂]。


小霸王事件怎么解决的呢。
莫凡解决的。
向来信奉能动手决不动口的暴力小孩莫凡简单粗暴的和人家打了一架。直接强行掉了两颗本来欲掉不掉的乳牙。一说话呼呼的漏风。
周泽楷一看莫凡那一嘴血,小书包也不要了,把莫凡往身后一护扑上去就冲着小霸王脸上一拳。

周泽楷正在大杀特杀。

周泽楷大大在莫凡鲜血的沐浴下,违反了马克思的伟大理论,跨过了量的积累,直接迎来了质的飞跃。从此一战成名,当了片区多年老大,这是后话摁下不提。

彼时的周泽楷迈过尸山血海(?)走到莫凡身边眼泪汪汪的看着捂着嘴的莫凡,一颗少男心感动的一塌糊涂。
莫凡心里刷过无数弹幕[要不是我妈看见你每天鼻青脸肿的质问我为啥,还揍了我屁股,我才不愿意管这熊事!还有战斗力比我都高,被人欺负了还不还手,还害的我被打屁股!]

于是莫凡对周泽楷说
[哼!]


死傲娇从不多说话,于是莫凡丧失了最后一个解释[我不是自愿帮你忙,都是我妈,你别这样看着我,咱俩就是普通邻居]的机会。从此被周泽楷划分到自己的领域。打架周泽楷永远现在前面,再也没有莫凡动手的余地。
呜呼哀哉,君不见昔日方仲永五岁识千字七岁背古文,长大泯然众人矣。今有莫小凡五岁不说话七岁光打架,却活生生被周泽楷惯成了懒骨病。从此他们片区少了个不良少年,多了个死宅男。

所以说人生境遇真是难以捉摸啊。可叹。

评论 ( 7 )
热度 ( 54 )

© 莫-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