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撸章的,偶尔写俩字

谓我【四】

谓我【4】
毁莫
笔风犹如脱缰的野马扯不回来了。。。。
莫凡已经变成内心吐槽受了。虽然我心中的莫凡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的。但是真的Ooc的我都不忍心看了
解释一下毁哥怎么出来的。。虽然和没解释一样。毁哥走的是宠溺系!
私设多,跑题多,ooc多,我怎么还不去死。。。
如果这样还没问题的话。。你可以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个,咳,那个毁。。毁人不倦啊。。】
老魏晃晃悠悠的走到桌子边上,抽出一把椅子坐在了莫凡边上。有点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见到对面的男人把视线从莫凡身上放在自己身上才又接着说。
【不是不信你啊,可是也太扯了,你说。。你是账号卡?】
莫凡听到这个话,也抬起头,眉头微皱着盯着对面那个每天都见无数次的面孔上。
扯淡!怎么可能是账号卡!刚刚下来的太急了,来不及把账号卡还给陈果。那个毁人不倦的账号卡现在还在自己兜里揣着呢!
莫凡伸手放在自己的衣兜里,拇指轻轻磨蹭着账号卡的边缘。薄薄的嘴唇抿的更紧了。
毁人不倦看了魏琛一眼,又转回视线,盯着莫凡的双眼,一字一句的说
【不能单纯的说我是账号卡,很难解释是怎么回事,但我确实是毁人不倦,莫凡,我是你设计出来的角色,从长相,到性格,是你创造了我。】
莫凡整个人都懵了,昨天晚上没睡好,大清早迷迷瞪瞪的还没缓过来,就来这出,一个活生生的人在你面前认真的说他是你创造出来的?见鬼了,莫凡现在恨不得倒头再回床上睡个昏天地暗!
他楞楞的看着毁人不倦,这个时候我该说什么啊!?
(知道了。)知道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你怎么出来的?)说的好像人家进过局子一样啊!
【嗯。。。】
莫凡脑子里波涛汹涌的思想斗争,千言万语,全化成了一字真言。委委屈屈的从嗓子里挤了出来。他偏开了头不再和毁人不倦对视。开始盯着老魏看,希望老魏能多问点什么。
老魏被莫凡直勾勾的眼神盯得浑身发毛,心想要真让莫凡自己搞定对面这个毁人不倦,就他那一天蹦不出几个字的语言表达能力,怕是问清楚的时候,几个人都先饿死在这了。
关键时刻还是要看老夫的啊
老魏心中感叹了一下自己伟大的情怀,从兜里又摸出一根烟点上。深吸了一口。
【那个。。毁人不倦啊。。你说你不单纯是账号卡什么意思啊,今儿早上我还看到莫凡用他的角色呢。。咳。。那角色头上可生龙活虎的写着四个大字叫毁人不倦呢!】
毁人不倦看着莫凡越来越紧绷的下颌线条,叹了口气,语气淡漠的对老魏解释。
【我现在出来,那个卡就仅仅是个账号卡了,我大概是个意识之类的东西,莫凡把账号卡交给你们统一管理的时候,我就被分离出来了。】


这边桌子上三人讨论着近乎玄幻的话题。那边方锐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已经被冲击的整个人都不好了,他侧身扶着墙,弱气的哼了两声
【这个世界的规律我已经搞不懂了。。哪天海无量会不会一个捉云手把我抓进账号卡啊。。】
叶修撇了方锐两眼,简直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好了,他看着和莫凡挨着的老魏不停的对坐在对面的毁人不倦问东问西,毁人不倦有问必答每次回答完一定要看莫凡眼,莫凡低着头打酱油,紧张的都僵了,从刚才他就没换过姿势!
叶修啧了两声,突然觉得有点奇怪的既视感,但是不知道怎么形容。
【哎。。。这怎么跟女儿带男朋友见自己爹娘似的啊】身后的陈果冷不丁的一句话炸了出来。

老板娘,给你点三十二个赞。




未完待续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莫-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