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撸章的,偶尔写俩字

谓我【三】

谓我【3】


毁莫 莫凡又不足了。。

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这次坚定的包甜不虐。

谓我一二在很久以前,是蛇精病虐向,不看也罢。可以当单独故事看。打算写成长篇傻白甜。一写长篇文风就会改变系列。

真不一定完结!

Bug多私设多ooc多,干脆当架空文看吧英雄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好,我找莫凡】
陈果在服务生的招呼下走到了大厅,眼前这个高大俊美的男人晃得她眼晕。
男人见她没有反应,面无表情的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
【啊?哦!您好,请问您是哪位?】

招待室中,
兴欣众人缩在角落里,看着坐在桌子两头沉默对视的莫凡和来客,气氛凝重。
终于老魏忍不住了,他在蹲在地上嗯灭了手中烟,指着坐在莫凡对面的男人问陈果。
【老板娘啊。。这可不好玩,你刚刚说他是谁?】
陈果缓慢的转过头,目光茫然的看了魏琛一眼,完全没有意识到魏琛把烟灰弄了一地,又缓慢的转回头盯着那个高大的男神,嘴唇抖了两下。。
【他说。。他是毁。。。毁人不倦。。。。】


莫凡觉得这个世界怎么今天就变得玄幻了呢,早上刚在电脑前坐下就被一脸见鬼表情的老板娘拽了出来。然后就看到一个自称是毁人不倦的家伙。
。。。。。。

真是见鬼了!

莫凡抬头又看了桌子对面那个沉默的男人一眼。长得和自己设定的毁人不倦一模一样啊!他不禁开始想是不是自己最近刚交上账号卡心里不平衡出现了幻觉。
【毁人不倦。】
莫凡对面的男人看着直愣愣盯着自己的莫凡,伸手指了指自己笑了笑再一次自我介绍。
莫凡听到这句话之后眼角猛的抽了一下。他张嘴想要说什么,结果因为紧张和不可思议,一张嘴声音就劈了叉似得直冲天际。
【啊。。。?】
莫凡自己都被这声音吓了一跳,于是又闭上嘴垂下眼盯着面前空无一物的桌面,生生要把桌子看出朵花来。
毁人不倦没有说话,看着低着头的莫凡,嘴唇抿的紧紧的,能看到头顶小巧的发旋,就像他隔着屏幕看到的一样。他突然就放低了呼吸。

那边两个人一句话没说,坚持着你看桌子我看你的主要原则僵持着,这边墙角的人忍不住了。
老魏拧头看身边的陈果,表情像吃了一只苍蝇。
【老板娘啊。。是我眼神不好还是咋的。。那。。咳。。那毁人不倦那眼神,怎么活像要生吞了咱小莫凡似的。。。】
说着,老魏站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烟灰,一脸的大义凛然的往桌子那走去,边走边嘀咕
【老夫决定去审问一下那个毁人不倦!别把咱家小莫凡给吃了!】
【我都不知道老魏情操这么高尚,他是八卦去了吧0.0】方锐偏着头和旁边的叶修说话,眼睛却一转不转的盯着老魏。
叶修如法炮制把手里的烟往地上一摁,抬手遥遥一指老魏的背影,精准点评

【好(四声)事儿】

两人背后的陈果仰天翻了个白眼,你俩倒是不八卦不好事儿!你俩眼珠子都要挂桌子那俩人身上了!眼珠子亮的快和镭射炮似的了!





未完待续

评论 ( 6 )
热度 ( 35 )

© 莫-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