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撸章的,偶尔写俩字

只是漫长人生中的一小段经历

时间线混乱,细节混乱,魔改现实,人物OOC

不是HE也不算BE,慎看

都是我的错,勿上升选手


你的生命中,有这样的人么。少年人说话无需瞻前顾后,无需左右衡量。无心插柳的一句话哪怕在他人心中种出了绿树成荫,也不需要负责。

王柳羿在困倦中醒来,一天之中,清晨是他最迷茫的时候,凌晨关电脑前的兴奋还在脑海中盘旋,生物钟告诉他这个时候他应该和隔壁床的喻文波一样,睡得昏天黑地。可他偏偏醒了。在隐隐约约的雀跃和铺天盖地的疲惫中,思绪被疯狂拉扯。横竖是睡不着了,他认命的起身下床洗漱。喻文波的睡眠质量很好,即使王柳羿没有刻意放轻声音也不担心会吵醒他。

凉水泼在脸上的感觉并不好受,但好歹把人从昏昏欲睡中扯了出来。王柳羿双手撑在洗漱池上,抬头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没有戴眼镜,视线里看到的是模模糊糊的色块和自己的眉眼。现在时间还早,大家都没有起床,没人和他抢洗漱池,他索性放任自己放空了思想。他眼睛看向镜中的自己,又恍恍惚惚的穿过了镜子,看向了记忆。记忆里有个人看着他的眼睛和他说“你想去吗你想的话我们现在就去。

王柳羿怔怔的回想,这句话的前一句,好像是自己问他什么时候结婚。他低下头没忍住放飞了一下,你要和我结婚吗高振宁。紧接着又甩了甩头,又用凉水洗了把脸。冲着镜子里的自己做了一个凶巴巴的表情“王柳羿,你可真是个弟弟”,他低头开始收拾自己的洗漱用品。嘟嘟囔囔的小声又说了一句“那高振宁就是个终极臭弟弟”,然后他抬头对着镜子做了一个鬼脸,走出了洗漱间。

客厅里一个人都没有,他走了一圈也不知道干什么,摸出手机来看了一眼空空如也的手机桌面。叹了一口气打开了电脑。宝蓝z的人生哲理,直播是没事干的时候干的事。现在正是时机。他一边玩游戏,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和弹幕聊着天,顺着弹幕的意思赢了王柳羿输了高振宁。这种颇为幼稚的做法,他带着一点点私心玩的乐此不疲。

做饭的阿姨在厨房咚咚咚的切菜开始准备午饭,终于有人起床了。王柳羿没有回头就知道,这走路声音必是高振宁那个弟弟,他仔细的竖起耳朵,听着身后的人穿着拖鞋,踢踢踏踏的出来,又踢踢踏踏的走进洗手间。高振宁没睡醒,王柳羿在心里默默地想。听的过于认真,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播间已经刷满了“主播没开麦??”他心安理得的狡辩说“不是啊,刚刚麦自己关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一说话,反而把刚洗漱完的高振宁吓了一跳,高振宁走过来扒住他的椅子背,揉他的头。

“我的弟弟,你搁这儿缩着也不出声,是诚心想吓死哥哥啊?”他说完也不等王柳羿回答,看到了满屏幕[是宁王的声音,这唢呐没谁了][终于有人睡醒了][宁王好]的弹幕,乐了。身体趴在王柳羿的电竞椅背上,头从椅子后面探出来冲着话筒大声说

“嗨~我~莽子王~大家早上好!”高振宁兴高采烈的和弹幕互动,王柳羿缩在电竞椅上,稍稍抬抬头就能看到高振宁的下巴。四舍五入就像被背后抱一样。他撇撇嘴,觉得有点开心的自己一点也不酷。

为什么会喜欢高振宁?如果要王柳羿回答这个问题,他大概会先嘴硬一下,然后歪着头认真的说,高振宁是个很好的人。这样一个满嘴批话的人,却在你需要的时候永远安全可靠的告诉你他值得相信。自信又张扬,冷静又通透。像是太阳和光一样,靠近了甚至好像能灼伤人一样。这样的人哪里不值得的喜欢呢。当然了。王柳羿永远不会说这样的话。暗恋暗恋,说出来就不是暗恋了。偶尔他也会有一点点报复心理,他自己盘算着,自己每天心里塞了那么多事,凭啥始作俑者吃好喝好,整天乐呵呵的像个傻子。如果哪天和高振宁摊牌了,会是什么结果。随后又默默打消这个相互折磨的念头。

我喜欢他是我的事,管他什么事。

宝蓝z今天也很酷。

可是暗恋啊,让人患得患失,让人喜忧参半,让人忐忑不安。他在这种情绪中浮沉着,一点点的咂摸着其中的滋味,可遇的甜味让他满怀欣喜,又被明知不可得的酸意反复折磨。他时常和自己赌气,气自己明知道暗恋是一个人的事,却还忍不住盼着对方的回应。同时,又觉得独自承担暗恋苦果的自己实在是有点小帅。他就这样在自己的骄傲和期盼中,一直当着自己的宝蓝z。一个臭弟弟,他恶狠狠地给自己下了注解。

做饭的阿姨过来喊他和高振宁吃饭,其他队员还没起床,他们两个并排坐在桌子边吃饭。王柳羿吃了两三口就饱了,身边的高振宁还在狼吞虎咽,王柳羿没有离开餐桌,盯着面前的炒鸡蛋发呆。他喜欢身边这个人,可他永远也不会告诉他。等将来各自退役了,肯定就要各奔东西了。现在的这些插曲,只是漫长人生中的一小段经历罢辽。

王柳羿夹了一筷子炒鸡蛋吃下,忘不掉的那种,他在心里补充。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2 )

© 莫-MO | Powered by LOFTER